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董文生       悠揚的拉德斯基進行曲在我枕邊突然響起,誰呀?天還沒亮就吵醒人,我不情愿地抓起手機,原來是發小鄭大寬。   “有事?”我睡眼惺忪地問。   “文哥.今年聚會改改內容。”大寬開門見山。   “咋改?”我睜開眼問。   “大家幾經商量后,覺得年年去酒店沒啥意思,還是走出家門,到農家院別有新意,咱們都帶著家伙,去盤山農家院。”   “唱戲去?”我不解的把眼睜大。   “白天登盤山逛景,晚上拉弦唱戲,保大家玩得開心。”大寬越說越起勁,嗓門也愈來愈大。   “好,好……”我連連點頭,困意消失得無影無蹤。   初秋的盤山,五彩繽紛,果實累累,柿子黃了,山楂紅了,大棗核桃都顯出秋天的本色。   盤山許多莊戶建在半山腰中,如今國家給山民制定好政策,山民們富裕起來,紛紛扒掉舊房,在原址蓋起小洋樓,接待遠方來盤山的游客,為了招攬生意,擴大影響,每家都起了個響亮的戶名,叫xx山莊,我們在朋友的推薦下,走進一家院子寬闊,能唱卡拉OK,的聚才山莊。   我們幾個發小弟兄都是京劇愛好者,吹拉彈唱雖然不樣樣精通,但抄起京胡喊幾段還是能對得起聽眾的,多少我們也上過舞臺,學過戲。我們胡同的柴老師從小酷愛京劇,尤其對丑角,文丑武丑樣樣在行,那時工人京劇票房成立了紅燈記劇組,柴老師是劇組主要成員之一,像縫鞋匠,賣木梳的特務,乃至磨刀人,都需要他來扮演。   那時在舞臺上,有名有姓的主角好請,找扮演日本鬼子,特務的龍套不容易,受累不討好,有一點兒京劇特長的也不會上臺過這種癮,演出時,常常開演前現抓日本鬼子,有時抓不齊,只好六個變四個,實在沒有四個變兩個。   一天,柴老師把我們幾個半大小子叫到一起,大講舞臺上主角是演員,配角是演員,跑龍套也是演員,而且是不可或缺的演員,與臺上所有的演員一樣重要。經柴老師再三做工作,我們都成了紅燈記中的日本兵。從此胡同里變成柴老師傳授京劇的課堂。我們從正步練起,學會了走云步,打云手,走矮子……   從那時起,我們真愛上京劇,有人買來紅燈記唱詞,有人抄來曲譜,還有人添置了京胡,京二胡和月琴,唱的唱,拉的拉,步入對京劇初萌階段。   插隊年代,我們這些龍套離開舞臺,帶著紅燈記唱詞,曲譜,三大件(京胡,京二胡,月琴),帶著對京劇紅燈記的熱愛,奔赴大有作為的廣闊天地――農村。   數年后我們這些跑龍套的發小兄弟又都回到天津市,從那以后,老兄老弟們每年都要聚會,每次聚會都少不了講京劇,講紅燈記,講扮演日本兵……   聚才山莊的老板叫李國軍,每天開著一輛中巴奔波在盤山的公路上,到盤山腳下去接新來的游客,去把游客送到山頂,領略盤山無限風光,游客們回農家院還要吃鮮兒,李國軍抽空駕車去十里八鄉給游客們采購應季的肉和菜。李國軍的老婆是聚才山莊的老板娘,從游客住處,人頭收費,伙食安排,房間衛生,娛樂活動,除了丈夫跑車的工作,其余全由老板娘負責。老板娘四十大幾,不胖不瘦好身材,身上套著滿花圍裙,臉上掛著微笑,嘴一份手一份,把聚才山莊打點得井井有條,游客住在這里都能得到像家般的滿足。   “老板娘,請問咱山莊有k歌房嗎?”老板娘把我們迎進聚才山莊,我急不可待地問。   “有呀,天還不冷,在咱們院子里,音響設備齊全,歌曲戲劇u盤應有盡有。”老板娘指著院子里的臺子炫耀說。   “京劇紅燈記伴奏帶有嗎?”我又問。   “有,太有了,全本的,你們都能唱兩口?”老板娘面帶喜悅,不住地打量我們手中的家伙。   我微微一笑,擺了擺手上的京胡,問道:“你們愛聽京劇嗎?”   “愛,可愛啦。”老板娘顯得很興奮。   “那晚上見,讓你們過過戲癮”我們都愜意地笑了。   晚飯后,聚才山莊亮起燈,打掃干干凈凈的院子照如白晝,從盤山深處吹過來的清涼風兒,輕輕劃過聚才山莊,游客們吃飽喝足集聚院子里,自娛自樂的演唱就此開始。   我們在水泥臺子上就坐,各自從琴合里取出家伙,我把京胡架在腿上,對弦調(tiao)調(diao)門。首先上場的是大寬,他和我們一樣,登過天津大戲院舞臺,跑過龍套,演過紅燈記中的日本兵,更多時間站在臺口學了不少李玉和的唱腔。   “人說道,世間只有骨肉的情意重……我只有紅燈一盞隨身帶,你把它好好保留在身邊。”大寬已年過六十,歲月滄桑,嗓音略帶嘶啞,但調門不減,唱得也是一片掌聲。   李玉和唱腔結束,緊接著是李鐵梅上場,我們這次來農家院全是男士,只能唱李玉和了,為了在眾人面前展示才藝,大寬唱過后我并沒有收弓,依舊繼續向下拉“3523176……”我有趣沒趣的獨自干拉,頃刻間,臺側面響起李鐵梅的唱腔,清脆,圓潤,字字都在調上。   是不是有人打開音響放劉長瑜音帶?我疑惑瞅了瞅音響,沒人摸,沒人碰,就在這時,我眼前一亮,煥然一新的老板娘邊唱邊走上臺:“爹爹,給我無價寶,光輝照兒永向前……”   片片噓聲,片片掌聲,老板娘脫掉花圍裙,火紅合體的西裝,城里中年女人時尚的發髻,站在臺上,泰然自若,舉手投足,外行也能看出她不是黃梨,她唱得有聲有色,句句打動人心。   聚才山莊沸騰了,京劇國粹一浪高過一浪,蕩漾在聚才山莊,蕩漾在農家院,回蕩在夜幕的盤山中……   在我們美好的記憶中登臺演出總是占據主要位置,盡管演出是短暫的,但它是難以磨滅的。   它承載著我們這代人的美好記憶。   同時也承載著中國京劇的發展和傳承。   2019.7.18日(完成) +10我喜歡

對于財富,零度生存理念是個無法回避的話題。零度生存理念對財富的基本觀點是尊重。尊重財富,實際也是對財富的創造者的尊重。   馬克斯韋伯曾說:“人只是受托管理著上帝恩賜給他的財產他必須像寓言里的仆人那樣,對托付給他的每一個便士都有所交待。因此,僅僅為了自己的享受不是為了上帝的榮耀而花費這筆財產的任何一部分,至少都是非常危險的。”有人說,腐敗就是對財富的踐路。知道這個道理很重要,重要就在于一個人如果懂得踐踏是罪惡,罪惡就要受到懲罰,不是上帝的處罰,就是人間的處罰,那么他對財富會采取更理性的態度。這種理性的態度,一是獲得財富的手段,二是占有財富和支配財富的心理道德基礎   具體表現為:第一,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財富是人生的最大愿望,是社會發展的必要的物質基礎。用亞當,斯密的觀點來說就是每個人在為自已創造財富的同時,社會便得到發晨。但一定要樹立正確的財富觀。智慧和汗水是獲得財富的永遠的資源;道德和良心是獲得財富的心理框范;法律是獲得財富不可逾越的界碑,在這樣的背景下去迫求財富,財富屬于任何人。第二,要有財富的概念。對于一個當代人要懂得愛財,花掉的每一分錢都是來之不易的,是汗水和智慧換來的,因此任何情況下都要珍惜,該花的錢分不少,不該花的錢,一分不花;要精打細算,合理用度。第三還要敢于花大錢。當需要花錢的時候,鐲要一擲千金的時侯,就應該大膽出手。財富只有使用才能獲得價值。投資是當代人的必然選擇。不會自由投資,或不敢投資,絕不是合格的當代人。也不是零度生存理念所欣賞的。 +10我喜歡

寫一首小詩送你   文/曲小青   光陰荏苒,逝者如斯。一場場離殤,這些年的眼淚,已化作潺潺流淌的小溪。   晚秋的落葉,劃過相思雨,點點滴滴,纏綿在屋檐下淋漓。無數個夢里,與你在窄窄的小巷相遇,時光稍縱即逝,那一次別過,從此,再也沒有了你的消息。   多年以后,紅塵情歌,變成了依稀往事。心心念念不忘的老地方,此時,已是流水落花春去也。我不曾忘記,回眸的瞬間,那失落的背影,以及一份真愛的丟失。   總會在等,春風又綠,遇見十里桃花,便是我的三生三世。一剪思緒不知不覺,壓彎了我的筆。秋風瑟瑟,撩撥著我半掩的窗子。一片片落葉,聚在一起,堆成了秋天特有的詩情畫意。   傾心這樣的季節,拾一枚楓葉寄給你。密密麻麻的小字,盈滿甜甜蜜蜜,一首委婉的小詩,不知不覺滑入了心底。牽著你的手,不問聚也依依,別也依依……   有來生嗎?如有,我愿是一片黑土地,你的鋤在我的壟上盡情的犁,種下萬紫千紅,種下一園子妖姬。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g698j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